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

在網路上分享檔案就有錢賺

從現在起,在網路上分享你的檔案,可以有錢賺。



Easy-share.com網站上不僅提供免費的上傳主機空間及線上檔案管理模組,而且每一個檔案下載還給積點,積點可用來購買升級服務或是兌換成美金。

我大約是一個多月以前開始使用Easy-share.com的線上檔案管理系統。原本我就經常有需要傳送一些稍大的檔案(壓縮後從3、5M到數十M不等),如果使用email來寄,有時候是檔案太大了,不好寄,或是經常要在不同的時間,寄給不同的人,每次都要寄,覺得非常麻煩。現在可好了,把這些檔案傳到Easy-share.com,再把下載網址貼到我的網站及部落格去,這樣有需要的人就直接到我的網站,找到下載網址,直接下載就行。

目前Easy-share.com限制每個上傳的檔案必須在100M以下,基本上是夠我用的了。上傳速度很快,但下載檔案時,系統會要求你等待20秒到500秒不等(這應該是將來Easy-share.com會在頁面上放廣告,他希望你去看廣告、點廣告吧,畢竟這是他們獲利的重要來源)。每天的第一次下載,可能只要求等20秒,但第二次可能就要等很久,如果不想等,可以先中斷連線,再重新連線,就可以不必等那麼久的。

更有意思的是Easy-share.com這個網站非但提供這樣的免費服務,而且你的檔案每次被下載,都可以獲得0.1~2.0的點值,這些點值累積起來可以用來購買升級服務或是直接兌換成美金。我因有一段時間,拼命放檔案讓網友下載,拿到了Easy-share.com免費贈送30天的付費會員資格,同時也跟Easy-share.com申請將點值兌換成美金(有15元美金喔!不多,對我來說沒太大用處,不過覺得太有意思了,我用他的服務,他還付我錢…哈哈哈。)

更多詳細說明,請直接上Easy-share.com的中文網頁自己看囉。

Facebook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