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

網路賺錢最需要的條件:想法+毅力

老實說,想法+毅力在任何行業都行的通
只是,我會在這邊特別拿出來講,是因為有感而發

在去年3月中的時候,網賺的收入如日中天,曾經以為我一步登天,再也不用為錢煩惱
白帽+黑帽並行的做法,一天比一天收入更好,但似乎黑帽做法更容易賺到錢
於是我變本加厲的加強黑帽的做法,充分的享受的什麼叫輕鬆賺錢的快感
但是,好景不常,在去年7月的時候,我最大收入的一個聯盟,把我的payment pending了
這個pending完全打亂了我的步調跟心情.....
收入頓時腰斬變1/3

我整整一個禮拜睡不好覺.......

經過了一個禮拜後,重新整理了心情,決定換個做法....
我要開100個站來分散風險
不過有想法很容易,做起來可就難了
在去年7月中我決定了這個做法,於是開始把我的站的模板整理一下
好方便複製,以最快速的mirror來達到我的目的
我同時開了20個帳號,期望幾個月後每個帳號一個月都能穩定幫我帶入一些收入
好,準備好了,開工,接下來就是3個月的黑暗日子
每天超過10小時的動工

直到今天,我終於把收入補回來2/3了,心情也比較放鬆了起來
這期間我很貪心了做了一個遊戲站,一個美女部落格
希望adsense+yahoo關鍵字能多少幫我帶點收入
統算一下,我總共做了82站
一切只有兩個字,毅力....
我累死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Facebook留言版